沉默加斯加

打游戏去了

无聊,口嗨一下五个自己打王者 

五个位置分别是铠小乔虞姬孙膑兰陵王

开局上路铠哥猥琐塔下扔一技能混伤害,等兵线到塔下才补兵,对面射手专怼河蟹偶尔射几箭过来,然而这点伤害对技能回血的铠哥来说根本不痛不痒,第二轮兵线到了铠哥开着二技能就冲出去补兵被打成残血后逃回来吃口药,发现兰陵王已经清了这边野区的小怪,无法靠打小怪回血,半血回到塔底生气自闭/下路孙膑疯狂扔飞碟调戏对面上单,虞姬想用一技能打对面小兵却手滑自动对准了对面上单,总之没有漏兵,开始思考我什么时候可以出吸血刀没有吸血刀好没安全感啊啊啊/中路小乔清完兵线后假装努力地溜去看对方打野的位置,然后回来老老实实发育到四级,一瞄上路铠哥被抓了,赶紧过去拍个二技能,没砸中人,蹭了口兵线后自觉已经帮铠哥完成了吓退敌人的目的后回中路继续清兵线了/打野兰陵王万年蓝开,看到对面射辅快到塔下了一边想着要不要去救人一边想铠哥血量还行苟着吧抓紧升四级,等到四级后开了隐身准备和虞姬孙膑一起抓对面上单,结果人头没抢到经济暂时第三位,溜去拿第一条暴君,本来想抓人却发现自家蓝爸爸刷新了,只好开着隐身路过中路恐吓了一下对面法师走了/辅助孙膑配合射手拿下下路一塔后开始游走,觉得对面打人疼所以第一个大件选了冰心,虞姬回城补血了于是想去中路帮忙结果对面上单带着兵线又杀过来了,不得不赶回下路清兵线并且疯狂发请求集合

后面懒得写了,反正五个坑货,小乔败方mvp

药的正太孙膑元芳玄策(玄策:我不想出现在这里)都好可爱虽然我不喜欢对面李元芳的飞镖(#゚Д゚)妹子虞姬+小乔算本命吧,说来惭愧大小姐实在玩不来伽罗也不会,又不想用后羿鲁班,所以次次拿虞姬,错过的战令皮肤我的痛,小乔就不用说啦我最喜欢的英雄!好用又可爱,简单易上手后期伤害也很可观,而且小黄鸭可爱。嫦娥不削的话我的上单位置是她的,唉不过队里确实要有前排所以嫦娥削了后就完全没碰过了( p_q)

艰难打野,除了兰兰其他人一个都用不了(以后试试战士打野!),体验感想分别如下:
 兰陵王简单易上手前期伤害爆炸隐身走遍峡谷爱了,阿轲找不到敌人背后,娜可露露回血速度还是赶不上我掉血,玄策勾不准杀不了,孙悟空从来不知道普攻会把我带到哪里,李白刷不出大
 结论#全世界最好的兰陵王#

几个月后的结论#宁愿队里没打野,我绝对不打野#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