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加斯加

打游戏去了

活动结束!!
这次中途反复仰卧起坐(……)最后还是决定要肝,前天晚上从一万名肝到四千八,然后开始追分。内心戏大概是这样的:决定还是肝吧接下来才能安心复习→二卡数值还不错啊我得努力往二卡里挤→不知道四卡积五能不能保一卡不如打多一点→满破积五数值高很多那我打满破好了→先往前打保险一点→咦我满破了比二卡线多好几十万不打个三卡我意难平→诶我怎么打到一千以内了不如打个满破排四→哇离四卡线只有二十多名了好心动我追一追→感觉追不到了及时止损吧→收工
这期活动的线也太高了!!!没想到追忆2后一期竟然也那么炸_(:зゝ∠)_所以更加后悔没打热夏(。
碎钻数大概五千多吧……5200+到1500+,期间拿到的钻其实也不少了。接下来就准备toyland~魔法万圣也会打,因为这样就能组队了(诶开关竟然是红组队?!以前看到的组队技能是错的,心痛……然后多说几句,纺的蓝卡可以组眼镜和手工部太厉害了吧还给了我一个理由去打喧哗!!!还好之前打了黑白小真!!嗷嗷嗷喧哗桃桃我来了他超好看的!还有弓弦聚聚!!)
这次活动卡组有了巨大的突破就是!没错!一开始红组偷渡4lp紧急是小概率事件,随着拿到的泉总数增加变成了稳定4lp紧急!意外的惊喜就是拿到创妹后一组队发现马上就可以2lp前特大了233只要等明天开了复刻后拿到翠翠换掉二队的puka就好!嘿呀现在好后悔没打热夏,轻音部现在很勉强地撑着:w ;因为摇滚估计会很炸我也放弃打多卡汪口了:;其实论卡面我真的很喜欢摇滚狗嘤嘤嘤,体育祭卡面有点简单(。
然后现在这个黄组啊~心痛不能组队的黄组落下其他两组好多,明明这期打了满破栗子的!!不过toyland的时候还要打弓弦,再等以后复刻拿黄桃和捞涉涉还有青天打一卡会长,这样就可以组fn了~以及栗子考虑组左撇子,感觉kn好难凑
那我toyland的时候,没有其他组前特大2lp的话,不是得继续打单后特大??我不要啊TAT蓝组争口气啊啊啊还有两次机会!风云!魔法万圣!复刻打光光和敬人组陆上部和眼镜哈哈哈哈哈蓝组可以的~加油!!
话好多哦。在微博发太羞耻了,就,我每次都打了一堆字后仅自己可见,再发一句话配上图(。
接下来继续养卡组吧,青天的桃桃炒鸡可爱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