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加斯加

迟来的摇滚repo
一直在纠结打不打满积四,最后两天小真掉卡了所以后来努力打了积四满破w
这期最郁闷的是蔷薇卡池开了后两个十连的保底都歪了,后来单抽了五六次也没有涉涉😭越看越觉得他好看,心痛意难平,但还是收手了,连池四都抽不到我是脸多黑!!目前水位七十多?印象中是七个十连,准备把水位留给茶馆创,但是bad boy卡池打算抽一次,万一出了光光也很开心。管住手哇,抽不到这次的涉心里拔凉拔凉的TAT
然后这期抽卡后黄蓝组都2lp前特大惹!实力拯救黄组!现在打马戏团复刻也很舒服
前面卡组是不带倍卡的,红组已经2-3毕业了ww蓝组也2-4了,下期到下下期就能毕业!就是黄组还是怂怂的,愁人
目前计划是万圣2 mika一破(管住手不要打宙宙满破了你蓝组马上就毕业了又不追求2lp后特大!),玩具城弓弦满破排位看线,中间三期咸鱼复刻凯旋桃,青天满破桃李看线起码一卡会长,节分抽到创看线打不打一卡老零,情人节2满破司糖保三卡兔

风云结束!
这次只买了打折养乐多,而且因为要复习经常懒得体力,有时忘记清lp
但还是打到翻页了!所以卡组提升得还是蛮明显的嘛,红组偷渡2lp的情况比较多,黄组到最后有两三次紧急4lp!就是组队一直起不来……嘿嘿嘿嘿我要去打马戏团了别拦着我!猫桃李我来了!就算卡组捉急我也!嗷嗷嗷嗷等我拿到副会组上眼镜蓝队就开马戏团
好神奇,虽然fn一张黄卡我都没有,却自信满满地规划好了fn组队~蜜汁信心在不久后的复刻捞到国服pvp大佬涉的我😂

活动结束!!
这次中途反复仰卧起坐(……)最后还是决定要肝,前天晚上从一万名肝到四千八,然后开始追分。内心戏大概是这样的:决定还是肝吧接下来才能安心复习→二卡数值还不错啊我得努力往二卡里挤→不知道四卡积五能不能保一卡不如打多一点→满破积五数值高很多那我打满破好了→先往前打保险一点→咦我满破了比二卡线多好几十万不打个三卡我意难平→诶我怎么打到一千以内了不如打个满破排四→哇离四卡线只有二十多名了好心动我追一追→感觉追不到了及时止损吧→收工
这期活动的线也太高了!!!没想到追忆2后一期竟然也那么炸_(:зゝ∠)_所以更加后悔没打热夏(。
碎钻数大概五千多吧……5200+到1500+,期间拿到的钻其实也不少了。接下来就准备toyland~魔法万圣也会打,因为这样就能组队了(诶开关竟然是红组队?!以前看到的组队技能是错的,心痛……然后多说几句,纺的蓝卡可以组眼镜和手工部太厉害了吧还给了我一个理由去打喧哗!!!还好之前打了黑白小真!!嗷嗷嗷喧哗桃桃我来了他超好看的!还有弓弦聚聚!!)
这次活动卡组有了巨大的突破就是!没错!一开始红组偷渡4lp紧急是小概率事件,随着拿到的泉总数增加变成了稳定4lp紧急!意外的惊喜就是拿到创妹后一组队发现马上就可以2lp前特大了233只要等明天开了复刻后拿到翠翠换掉二队的puka就好!嘿呀现在好后悔没打热夏,轻音部现在很勉强地撑着:w ;因为摇滚估计会很炸我也放弃打多卡汪口了:;其实论卡面我真的很喜欢摇滚狗嘤嘤嘤,体育祭卡面有点简单(。
然后现在这个黄组啊~心痛不能组队的黄组落下其他两组好多,明明这期打了满破栗子的!!不过toyland的时候还要打弓弦,再等以后复刻拿黄桃和捞涉涉还有青天打一卡会长,这样就可以组fn了~以及栗子考虑组左撇子,感觉kn好难凑
那我toyland的时候,没有其他组前特大2lp的话,不是得继续打单后特大??我不要啊TAT蓝组争口气啊啊啊还有两次机会!风云!魔法万圣!复刻打光光和敬人组陆上部和眼镜哈哈哈哈哈蓝组可以的~加油!!
话好多哦。在微博发太羞耻了,就,我每次都打了一堆字后仅自己可见,再发一句话配上图(。
接下来继续养卡组吧,青天的桃桃炒鸡可爱的!

活动结束!这期的线太可怕了,最后几分钟一直在刷新排名看情况不对立马把留着的特大打了_(:зゝ∠)_顺利卡在1w以内!
话说我这个红组组队真的很努力hhh。听说青天的紧急是蓝?有点担心了,青天之前要打的是下期体育祭2和toyland,都是黄,搭配的红……唉那你要我打多一个活动我没钻啊【】见机行事吧
突然没什么好说的了,希望下期能拿一卡创!我的红组好像有希望偷渡3-3-4诶
然后要好好复习雅思。所以还是要努力学习,保证学习的情况下肝游戏……正好雅思考试那段时间不打活动(咦)

追忆2好可怕啊_(:зゝ∠)_
现在非常后悔热夏没打三卡虎子(ノ=Д=)ノ┻━┻看了折线图后发现上期的排五一卡线只比三卡积五高一点,后悔啊,红日向可以组队呢_(:зゝ∠)_不过后悔也于事无补,起码得到了经验教训,我已经拔草很多卡池的高星卡啦(喂ww
这期打完我的红组又要起飞了,调整了下组队意外的可以凑技能,更加后悔没拿到上期的红日向……啊啊啊算了别想太多_(:зゝ∠)_
追忆2的目标是打到翻页就好,打完接着复刻海贼,希望能在复刻期起码拿到阿多。体育祭打算打排名!拿一张创创,我是这样想的,主要是趁机打多几张凛月不然我黄组要跪了2333咨询了下感觉体育祭应该还是适合我的……吧……积五热门会对一卡线有影响吗?总之害怕(๑•́ωก̀๑)
用计算器算了下3-4-5卡组拿二卡积五不到1k,三卡接近4k,四卡6.5k,五卡接近1w,为什么那么多……然后看2-3卡组的大佬们说打积五满破预算2k,委屈巴巴,卡组真的差好多了233真夏时我怎么黄组偷渡到2lp特大的太厉害了吧(。

狗狗生日快乐!迟到了_(:зゝ∠)_昨晚还纠结了好一会要不要转发,结果因为太羞涩微博上也没什么表示QAQ不过毕竟刚入坑,而且没怎么刷过,就不太好意思说生日快乐(你Σ(っ °Д °;)っ)
然后黑白复刻拿到栗子啦!过了零点后立刻开了海贼,啊我好喜欢海贼!打喜欢的活动复刻比较开心~~千秋开花后也太帅了吧!!特大刷起来就很开心了,他真的好帅2333海贼这期大家的服装都好帅哦XDD不过我现在的红组和蓝组依稀有把黄组抛下撒丫子跑走的趋势……因为马上可以拿到这期pvp的蓝卡大佬明星,加上追忆2的积五是红卡,海贼又是蓝红双积五咳咳,没想到我竟然开始担心起了黄组……
啊这个千秋!!!他真帅!!!!

这期活动的bgm也好好听啊,打歌还有课程的都是!打算换主页的bgm了
对了汪口生日池抽了两发十连,虽然又是保底但是解锁的服装很帅所以得到了安慰!晃牙的私服品味还不错2333

锵锵锵~两张蓝五星get,现在的卡组变成了这样~下期的涉涉太好看了吧哭泣,然鹅3-5的卡组打起来很吃力,算了算了(哭)让我纠结下是打到翻页还是只打一张积五,感觉可以考虑一张排四……啊涉涉就这样离我远去QAQ

接下来打算好好攒钻攒小黄书!……但是晃牙的生日池,想抽……今年的卡池想抽的是翠翠和创,然后我记得明年有个弓弦五星桃李四星的卡池是一定要抽的!
活动的话,主要是摇滚狗节分栗子toyland (?)的弓桃,然后最重要的是青天!!fn的团活…错过两次桃李排五真心痛哇QAQ在这之前好好养卡组吧!!积五的桃李满破他!!
嗯然后桃李的生日池一定要攒够钻!!!

关于攒钻,以后的卡池除了几个要打的活动和想要的卡抽两次十连,其他都不要抽了。非常后悔抽了罗宾汉卡池……又不是欧洲人ಥ_ಥ
桃李生日的时候攒万钻是不是很难啊。毕竟在这之前也有活动要打……具体再规划一下吧。争取青天的时候达成2-3

附图是我现在的五星!!!就这五张2333

黄组……!!!碳酸池加成要没了不能2lp刷前特大了呜呜呜,好不容易不用偷渡都可以刷黄特大……没事我果然顺利达成了3-6卡组的基础目标呢哈哈哈哈哈哈
——————
现在140w了,看来热夏前能拿到一张蓝卡……五天150w也是很拼了,剩下40w拿排四的栗子
话说图片是不能编辑吗,那就不加图了(。

过了哈哈哈哈,意外的发现竟然可以组网球部,第三轮勉强凑到只比对手低几千分的队伍,刷脸过啦!!!

×××××××
复刻黑白ing,前两天还花了两百多钻,感觉不太需要额现在100w……今天可以拿到一张五星!但是明天来不及刷40w了,我的蓝组开始拖后腿了呜呜呜呜

真夏打完了~虽然傻傻地多打了一张卡,不过这期积五数值不错,拿完第二张后平刷又补充了复刻物资+保二卡排四,这波不亏!现在严重缺宝石开偶像之路😭为了选合适的复刻活动特地打开了word文档进行分析,黑白vs海贼,最后决定选择先开黑白,实用赛高QAQ七夕怎么这么好看,创妹兔兔可爱炸裂然后飒马超美,只好留到后面再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