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加斯加

打游戏去了

追忆2好可怕啊_(:зゝ∠)_
现在非常后悔热夏没打三卡虎子(ノ=Д=)ノ┻━┻看了折线图后发现上期的排五一卡线只比三卡积五高一点,后悔啊,红日向可以组队呢_(:зゝ∠)_不过后悔也于事无补,起码得到了经验教训,我已经拔草很多卡池的高星卡啦(喂ww
这期打完我的红组又要起飞了,调整了下组队意外的可以凑技能,更加后悔没拿到上期的红日向……啊啊啊算了别想太多_(:зゝ∠)_
追忆2的目标是打到翻页就好,打完接着复刻海贼,希望能在复刻期起码拿到阿多。体育祭打算打排名!拿一张创创,我是这样想的,主要是趁机打多几张凛月不然我黄组要跪了2333咨询了下感觉体育祭应该还是适合我的……吧……积五热门会对一卡线有影响吗?总之害怕(๑•́ωก̀๑)
用计算器算了下3-4-5卡组拿二卡积五不到1k,三卡接近4k,四卡6.5k,五卡接近1w,为什么那么多……然后看2-3卡组的大佬们说打积五满破预算2k,委屈巴巴,卡组真的差好多了233真夏时我怎么黄组偷渡到2lp特大的太厉害了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