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加斯加

打游戏去了

70级正好12个精二,来记录一下,之前因为太懒没有记录2333顺序是小羊阿能红豆推王远山闪灵白面小火龙流星拉狗星sir塞爹!
本刀客塔的三位老婆是红豆远山和王小姐,红豆是我在这个游戏里抽到的第一位干员所以把她当初恋来看,远山刚开始嫌弃她开大摸鱼后来发现她的大招很强加上立绘又好看所以爱上了,王小姐则是不停翻跟头从头站到尾我家超强近卫重装先锋一体机!
很喜欢的精二立绘:能天使,伊芙利特,远山
流星姐姐是过龙门市区才下定决心精二的,觉得蓝毒妹妹材料太高+身板脆/流星对空专精+养成久+精二立绘好看所以一鼓作气精二了。我的理论是喜欢又实用的四星抓紧精二就可以让她们多上场了,不然以后会被上位取代只能看仓库(。ò ∀ ó。)毕竟为立绘和爱精二是最保值的!
接下来考虑精二的:陨星,蓝毒,凛冬。不过陨星还要看看新六星狙的强度和定位(虽然陨星的精二立绘我很喜欢不过我太强度党了,为爱发电精四星还行五星从头拉起来有点累p_q),蓝毒我感觉流星能用就用着吧反正我也不缺法伤,凛冬的话我对精二先锋的诉求不够强烈反正普通本精一40的凛冬前期也能站住后期都换重装了而且很多时候只需要王小姐就够了,不过凛冬精二也好看。总体而言五星材料太!贵!了!精二不起orz我家唯二的五星精二一个是堪比六星强度的充电宝奶妈一个是沉默一姐(×)我家唯一的小公主(√)全家唯一高星近卫。
这个号初始是能羊推,推图一路畅通无阻——虽然主要原因在于我懒得推图于是大部分时候都练度碾压。叠卡是能推这两个一开始就要进场的,也不算太亏~就是最近出了高资tag 25%赌银老板结果又出了阿能,皮卡丘落泪.JPG三宝只加了3点攻击速度,舟的叠卡真的好不划算啊啊啊就当作是为商店六星做贡献了。说到这个我的号换了塞雷娅,现在差不多攒了120、130的黄票,应该可以在我弃坑前再换一个orz目前缺银灰陈斯卡蒂安洁莉娜夜莺,不过马上出新六星×2了,我对我的卡组很满意(虽然身处近卫方舟家里却靠玫剑圣打拼天下),许愿出黑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