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加斯加

打游戏去了

太神乐结束!!青空是下期了!!!紧张
这期其实肝的话对我的卡组很有帮助,敬人可以组智慧眼镜,毛毛满破数值破五万,但是之后连环轰炸我只能放弃了……毛毛他真好看,疯狂吹舞狮毛,l2d也超好看啊~~
由于拖延症犯了所以截图时0卡组里已经有了二破蓝千秋(……)然后现在裸值终于50w+了。
以及pvp复刻终于捞出了涉涉!!!开心!一定是因为青天英智要来了所以他也来了吧(西皮脑闭嘴)麻利地把含一三星一四星的网球部换成了fn~再哭哭我的只能开卡册的小猫桃李和雏鸟桃李,如果我当时有玩的话我一定满破他的,怨念&遗憾!!
周末和列表里也在玩es的学妹认亲了233学妹是涉和英的双担。结果认亲后我们两对哭一晚上fn的悲惨出卡待遇……
氪了一单。截图留念,以后再也不可能有那么多钻了……除非桃李排位٩( 'ω' )و 桃桃排位我就有攒几万的动力所以快点出卡吧hekk大辣鸡(ಥ_ಥ)
青空加油!fnp加油!!在自己的lof里偷摸摸来一下——送他们上天\fin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