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加斯加

打游戏去了

星曜结束!一卡线上天了orz给奶次p打call~这期划水攒物资了,晒晒攒下来的水和养乐多ww
这期开始截图就不一样啦!!!因为上次去贴吧get到了华为手机截图不截到信息栏的方法……用了那么久才知道,太傻了我。
这期卡真的很好看啊~司糖可甜了,一年级,可爱!Leo开花后很好看了,甚至想要复刻Leo排五……岚岚也很好看,不过我忍住了没打排五,所以看着可怕的一卡线有点庆幸没跟线……嗯最后没能满破司糖,心里想的是就算打了青天桃李加一张满破积四一张一破积五构成的富家子弟也对2lp后特做不了贡献,心痛,肝的时候全程奶司糖掉卡最后就掉了一张。
期间抽了次弓弦生日池,为了茶馆创攒水位ing,接下来不知道要不要抽泉的生日池?蛇泉你是我最想要的卡之一.jpg但是栗子故事池也想抽,目前小黄书43本!看来茶馆创可能要……氪……骗氪快来啊!
好啦接下来拿到花fes弓弦后就开凯旋了w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