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加斯加

打游戏去了

toyland结束啦~这期超休闲的,可能是因为国庆呆在家的缘故233夜场都清完第一个5h。我要说2-3卡组打排位真的太爽了!!!这期包括买了八张打折招募券钻才少了2k左右,于是我不打算约这次骗氪了(。
还有非常感谢光光小可爱!!本来随便抽一发十连想拿个兔兔的,结果兔创友都没来反而出来两个光光Σ(っ °Д °;)っ难得那么欧我还在第一个光光出来的时候激动截图导致闪退了,哭唧唧。有倍卡好爽哦虽然桃李宝宝总是不给我安可→_→
还有这期背景真的超可爱der!独角兽桃李真可爱嘤嘤嘤
以及觉得葵双子都是开花前比较可爱~这期剧情看了后非常欣慰桃李懂事了+和双子也是朋友(一个剧情没看完的桃p一看到桃桃的新朋友就非常开心!)就是双子竟然发刀,有点虐……
打完这期等倍卡加成没了再看~反正黄组可以2lp前特大了,估计2-3也差不多?毕竟我有组队技能。开心!卡组毕业了!谢谢光光,一破3.7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