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加斯加

打游戏去了

锵锵锵~两张蓝五星get,现在的卡组变成了这样~下期的涉涉太好看了吧哭泣,然鹅3-5的卡组打起来很吃力,算了算了(哭)让我纠结下是打到翻页还是只打一张积五,感觉可以考虑一张排四……啊涉涉就这样离我远去QAQ

接下来打算好好攒钻攒小黄书!……但是晃牙的生日池,想抽……今年的卡池想抽的是翠翠和创,然后我记得明年有个弓弦五星桃李四星的卡池是一定要抽的!
活动的话,主要是摇滚狗节分栗子toyland (?)的弓桃,然后最重要的是青天!!fn的团活…错过两次桃李排五真心痛哇QAQ在这之前好好养卡组吧!!积五的桃李满破他!!
嗯然后桃李的生日池一定要攒够钻!!!

关于攒钻,以后的卡池除了几个要打的活动和想要的卡抽两次十连,其他都不要抽了。非常后悔抽了罗宾汉卡池……又不是欧洲人ಥ_ಥ
桃李生日的时候攒万钻是不是很难啊。毕竟在这之前也有活动要打……具体再规划一下吧。争取青天的时候达成2-3

附图是我现在的五星!!!就这五张2333

评论